随便且菜

关于

【论坛体】818那对xql

娱乐圈pa

论坛体连载,大概是一帮粉丝追一个8人18天综艺的欢乐小故事

大家都是中历传媒的,只不过区别就是旗下工作室不一样,对娱乐圈这方面了解不是很深刻,大家看个乐子别太纠细节就行。

朝夕:指一部主角为彻政的警匪刑侦电视剧

撞南山:彻哥成名电影,古风单人主角,将军打山河的故事

 

1l 楼主

可恶......太可恶了,实在是可恶的没话说,这对为什么如此该死的甜美。

 

2l

那要看lz你说的是哪对

 

3l

肯定是彻政......真的,我只能说你们董事会牛,真的牛,就硬宠是吧

 

4l 楼主

楼上说的对,怎么,董事长公费谈恋爱还没人管了是吧,我真的是

 

5l

其他董事长:我们管不了啊,没他俩股份占得多怎么办

 

6l

818啥意思

 

7l

楼上你2G了,一般情况下818指的是扒一扒,但是lz这里指的是中历那个新的综艺8人18天

 

8l

soga了,一开始还觉得lz这个标题起的就很,以为是黑粉来咱们cp论坛舞

 

9l

虽然但是没什么可惊讶的吧,他俩不老是这样,更何况这次还有剩下六个,只是图透了海报啊,就激动成这样

 

10l

这次818估计真的要杀疯了,行程和嘉宾一爆出来已经上了四五次热搜了

 

11l

只能说不愧是顶流了......全绝对顶流配置真的很牛了,就算有半退圈那之前也是绝对的顶流啊

 

12l

就是说咱,真的是杀疯了,彻政,二凤,李白,卫青,王羲之,苏轼,李清照,兄弟们这个阵容你还上哪找去啊我的天

 

13l

就算是我这种,,,这种已经粉中历旗下所有人这么久的情况下已经什么都能接受得了的人看到也是着实被震惊了一把

 

14l

这个不是有个投票,之前中历开了个什么8人投票,开的时候莫名其妙的,说什么你们认为我们旗下哪个艺人在团体项目里最有意思......当时不是就有人猜综艺,后来名单出来了大家都没言语了,这玩意开个综艺不疯狂出圈,之后果然现在还没开就出了......

 

15l

谢邀,换个公司估计一半配置都要慎重考虑

 

16l 楼主

而且真的是前八,一个改的都没有,很正经的前八啊家人们,王羲之半退都给拉出来了哈哈哈哈

 

17l

礼貌小王在线你吗

 

18l

听说小王同志现在搞书法搞得很牛

 

19l 楼主

确实,字帖我入手了大全套x1

 

20l

那个宣传照拍的就很,佩奇贼开心的驾驶位飙车,政哥在副驾面无表情握着车窗上面那个把手,后排小王和他的鹅车窗探头,中间是白哥和右边苏苏喝酒

 

21l

笑死我了,宣传照都在迫害二凤,二凤在隔壁骑自行车哈哈哈哈哈

 

22l

我第一次看图都没看到卫青和清照姐姐,之后又看了一遍发现在左上那个直升机里,我当时真的:节目组你有心了

 

23l 楼主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单人宣图,彻政就跟情头一样吗

 

24l

狂喜,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25l

这不是老常规操作了,上次拍朝夕,那张办公室里佩奇掏手枪指着政哥那张真的,我觉得把底下朝夕俩字换成一眼万年最合适。

 

26l

笑死我了,听说这张他们俩当时拍了一整套,大概十几张的样子,最后就这张上了,政哥采访的时候一说这事都无语了哈哈哈哈

 

27l 楼主

这次不是官方发博说算半个日常vlog综艺,所以给的任务和整活会少一点,我真的一把子期待了,所以说可以看到政哥做饭吗

 

28l

是之前佩奇发博之后又删了那个吗哈哈哈哈哈那个,皮蛋小葱豆腐哈哈哈哈哈哈他当时配文是:你们家正主说要请我吃饭,就是这个吗

之后众所周知,朝夕里最后就是政哥那个角色和佩奇那个角色有一顿没吃上的饭

 

29l

就是说,他们俩真的,各种清奇角度的秀

 

30l

咱们这帮粉也是绝了哈哈哈哈清奇角度也能扒粮

 

31l 楼主

歪了歪了,咱们说的是818

等下半点不是说有官方直播,听说是他们自己看完一整季的感想朗读哈哈哈哈

一把子猛地期待住了

 

32l

谢谢楼主提醒,现在就去定闹钟

 

33l 楼主

先暂不可回复一下,等下直播了我再来

 

——8:34——

 

34l 楼主

啊啊啊对不起我给忘了

但是应该没关系,还没开始读,不妨碍咱们讨论

 

35l

卑微学生党在线等待大家的直播

 

36l

第一个居然是佩奇哈哈哈哈哈,他脸好黑,抓阄都抓到第一个,但是为什么后面大家都那么开心

 

37l

佩奇读的好深情,笑死我了,“其中出现了很多奇妙的故事让我此生都记忆深刻”,不是为什么能够这么小学生哈哈哈哈哈

 

38l

破案了,原来佩奇之前给粉丝写的信不是自己写的

 

39l 楼主

读到一半,刘彻:不是,我以为不是直播念的我就没好好写,你们也不说(叹气),这下我人设崩了啊

刘猪猪你还有人设吗,粉了你这么久不管发生生么我都不会惊讶的

除非忍不住

 

40l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41l

lz的话里隐藏着一丝无奈,让我猜猜是不是撞南山入的坑

 

42l

和楼上猜测一样,我也赌撞南山入的

那部的古装扮相真得绝了,就那种风流倜傥的潇洒人设,还是个将军,之后刘彻那段时间还很配合的微博除了商单自拍和一些中规中矩的话之外没发什么,搞的大家有种“难道真的就是这种人设”的感觉

 

43l 楼主

说得对,所以我第一次看到猪猪发奇奇怪怪的话人都傻了,之后一点进去下面评论全都是:终于暴露了真实的你吗/没被盗号,确认了,这一类的话哈哈哈哈哈

 

44l

刘彻自爆了!家人们,他刚刚小作文里写的说几次抽签为什么我全都是最非的哈哈哈哈哈

 

45l

怪不得刚刚大家都在笑,get到了新梗

 

46l 楼主

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猪猪实惨

 

47l

所以小王真的把他家妹至带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妈妈问我为什么笑出鹅叫……为什么明明一集都没播我已经开始觉得猪猪要把一季剧透完了哈哈哈哈哈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导演让彻哥坐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下个是谁啊

 

50l 楼主

好像是苏苏

 

51l

那政哥第几个啊

 

52l

政哥第四个还是第五个来的,易安姐姐最后一个,不愧是女赌神呜呜……

 

53l

下个是二凤,苏苏第三个的说

 

54l

好耶!!二凤俺来啦

 

tbc.

 

 

 

评论(9)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外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