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且菜

关于

【霍三】give me u hand 03

abo+超能力梗 现代 年下,年龄差4

a霍o三,冰薄荷玫瑰酒x檀木香,超能力方面是冰+精神x植物+水

剧情苦手人出现了,先开一半任务,我觉得我想搞事的心理属于是路人皆知了

二次编辑:给双引号改了,因为用的石墨所以分不出来左引号还是右引号,不好意思啦

 

 

时间过的很快,没几天的工夫就来到了周四。

下两三点钟时唐三和霍雨浩就已经将任务的最终方案一起过了三次。

前两次各有各的问题,终于在最后一次完全解决。

而在这期间二人都深刻体会到了为什么组织对于这次任务真的算是尽力安排人选了。

首先是从超能力这个角度来看,两人属性一冰一水,可以说是相性极高的一对超能力了。而精神力和植物系则更偏向于控制和物理与精神双方面的覆盖。二位的原本职又都是偏向于团队主导以及控制类的,因此在一起商讨事情则更偏向于大局观,对于从未尝试过的隔了四届的合作也是能考虑的越全面越好。

这样算下来,除了性别不一样以外不可谓是不用心了。

对于ao搭配的方式组织内不论是高层向来都是褒贬不一和争论不断的。一方一直持不同性别就是不好的想法,另一方则是本着不能把鸡蛋全放一个篮子里的想法,认为就算其中有一个出了问题,性别互补也可以在最大范围内解决问题。

因为a与o的不同特性,组织内的a明显是大于o的,这使组织也不得不开始重视一些a员工的婚后就业问题......

 

“......似乎这么多天都没有听你讲过你对于执行任务,或者对任务内容和目标这方面的话题——”唐三双手交叉,小臂放在天台的栏杆上,边远眺着休息眼睛边随口问道。

霍雨浩似乎是没料到他会突然问这个问题,愣了半晌之后讲到:“大概是,平常心态吧。毕竟我的超能力有一项是精神,其实会很方便。”

唐三点点头,刚闭眼却突然笑出了声。

霍雨浩尾音上扬的嗯了一声,表示疑问。

“我在想,你这还真挺好的。”唐三哼哼似的说到,之后带着笑意睁开眼,目光对上旁边背靠在栏杆上看自己的霍雨浩,“控制情绪什么的。”

霍雨浩像是梗住了,回想起一些组织内的传闻,犹犹豫豫不知道该不该说。

“我跟你差不多大的时候,那段时间因为自身情绪调节的问题,一度有点,用戴老大他们的话来说就是有点疯。”唐三把目光移开,继续闭眼吹风,“毕竟干咱们这行的心理疏导没跟上多少都会有段时间这样,如果是没迈过去那道坎的话,要么一蹶不振,要么就会自己放弃自己。”

是啊。

哪怕是心理素质再强大,任务安排的再宽松,缓冲时间给的再长,自己双手沾满鲜\血永远都是事实。不管是好人抑或是坏人,主动走进黑暗还是无辜,一旦涉及到了那条不知道在哪里的”斩\杀\线“,最终的结局不是在法\庭\宣\判后进入刑\场就是被他们这种人在角落抹\除。

如果是任务名单上没有出现但是却阻碍或者是可能影响到任务的人出现,那么其实说他们生死只在执行者的一瞬意念也不为过。

渺小的角色终究会坠落进尘埃。

不论他们愿意与否。

 

任务在周五晚上七点钟按时举行。

具体行动则就是进行一个大型舞会的潜入,并且在上百人的会场内准确的抹除五位组织者兼高层人员。至于余下的那一百人,任务书中并没有写对于他们的要求,意思很明显——看情况行事。因此唐三和霍雨浩都很默契的选择了将死\亡人数控制在最少的方案。

但是换一个角度来讲,官方将任务交给他们这种超能力者的时候,就也表示他们做好了一次任务会有数十甚至上百非任务目标死亡的准备,他们也不会因此对执行任务成员进行定罪或是处罚。

 

“不用有心理压力,这次任务哪怕只是会场的等级最低的工作人员都是他们产业链的一份子,这些都是为了牟利不惜损害他人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组织方面为了让他们放心还在最后附上了一份这次任务目标的判\决书以及所犯法\律条目,“他们生产的非法药剂是以抑制剂为主的,同时还从事一些地下的人体器官交易以及特殊药\品贩卖,比如早就禁止生产的B-3系列信息素催化剂等。当然,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他们的催化剂绝对是不完全体,而且据线人反馈这次舞会中并没有相关交易,催化剂都被他们存放在了自己的本部,二位不必过于担心。”

 

唐三看到这里,眼眸微暗,转头问霍雨浩:“你知道什么是B-3系列信息素催化剂吗?”

霍雨浩思索了一下:“了解过,但是我入行的时候已经出台法案了,所以没特别接触过。”

“大概就是一种针对第二性别为a或者o类型的催情剂,可以提前将他们进入发情或易感期,并且被中招的话没什么缓解方式,药劲挺大的,白色晶体且易溶于水,溶于水后无色,闻着没味吃着有味。”唐三凝视着纸面上“B-3系列信息素催化剂“的字样解释道,”被法案禁止是因为这东西曾经导致过不少刑事案件的发生。当时是我们这届入职的第二年联合了当时的副会长和一些合伙人才把他们捣毁。”

唐三叹了口气:“不管线人说他们手上有没有,总之万事小心。”

霍雨浩点头。

 

任务进度随着时间的流逝也缓缓前进,唐三在保洁员的储藏室里摸着黑边换衣服边合计着余下三个任务目标。

按照他们分工的时间来看,自己这边解决了一个,刚刚霍雨浩来消息表示也解决完了一位,下一位应该是重中之重的那位“老总”了。

当时确定究竟是谁来做掉的时候两人还为此争论了一段时间,因为从距离来看,两人离他的距离都差不多,而且如果选择了这位就势必需要另一个人解决剩下两位目标,否则时间绝对来不及。

最终唐三以石头剪刀布三局两胜的微弱优势获得了人头权。

倒不是他们有多草率,一开始争论的原因也是二人都抢着要人头权。原因无他,就是因为这个人的不确定因素最多,而且大概率有保镖保护。

 

考虑到所谓B-3药物,唐三在开始执行任务前特地让霍雨浩在自己抑制贴上刷了层不会轻易融化且有能量附着的薄冰。哪怕前三天已经过完了且这次没有任何不良反应,总归还是要注意的。

已经换好侍者服的唐三重新戴了张伪装面具,检查了一下随身携带的武器和通讯器推开了储物间的门。

评论(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外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