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且菜

关于

【霍三】give me u hand 06

abo+超能力梗 现代 年下,年龄差4

a霍o三,冰薄荷玫瑰酒x檀木香,超能力方面是冰+精神x植物+水

大概后面两三章都会很日常,吃个小饭约个小会什么的,全文不会拉的很长,休息之后过几章打完boss就可以完结撒花了。

另外就是今天凌晨没更,所以这篇完了下午应该会再更一篇。

写小日常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大挑战。

 

 

冒犯了,前辈。

霍雨浩在咬上唐三腺体的上一秒默默想到。

 

霍雨浩在意识到自己根本找不见抑制剂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做好了临时标记后被痛骂一顿甚至痛揍一顿的觉悟了。

主要也不能完全怪他,毕竟哪怕所有人嘴上都在说着ao授受不亲,但是埋藏在血液里的最原始的的本能即使能压抑住,也绝对不会好受。

若是他自己难受也就算了,问题是看唐三晕在后面边皱眉边发出若有若无的闷哼声,明显是他也不好受。更何况这药已经淡出市面好几年,正好卡在霍雨浩入行的那段时间先出了相关法律被严令禁止后,唐三等人带着一帮官方人员又把制药公司老巢端了,以至于原本的必修课淡出成为选修。还是那种并不重要的选修。

所以他根本不了解这药究竟有什么副作用,让人一直扛着会不会出事。

保险起见,为了让自己后半路不至于把方向盘捏碎,也为了不让唐三冒着未知的风险。

他决定还是来咬一口吧。

就一口。

霍雨浩想。

就一口。

 

在牙齿刺破皮肤的那一刻,霍雨浩一直压抑的信息素终于在狭小的车内空间炸开,薄荷里带着一丝玫瑰与酒精的微甜的味道和原本的檀木香相互交缠融合,那一丝酒精味也逐渐由平滑变得辛辣。就好像烈火点燃了檀木,唐三先是屏住呼吸突然安静了下来,之后身体开始发抖,无意识的因为疼痛倒吸了几口气后又回归与安静。

临时标记的过程也随之结束。

霍雨浩将唐三的上半身重新放平在皮质座椅上,钻回驾驶位后闭上眼深呼吸了两下,方向盘一拧就转出了小路。

在确认周围安全后,霍雨浩打开了车窗,任由狂风倒灌进车里带走了浓烈的信息素。

当然,心细如他,肯定会在开窗前给唐三披一件外套的。

 

最后任务姑且算是圆满完成,除了霍雨浩将唐三抱去医疗室的路上收获了一众人诧异的目光外,后半截任务都很顺利。

组织也表示会彻查这次任务消息不准确的问题,并且绝对不会轻易了结。

这可是一个A级一个S级的成员共同合作的任务,最后结果但凡换了两位过来恐怕都不一定可以像现在这样没有重大伤亡。

“嗯......对方是火系超能力使用者,本体应该是一面旗子,”霍雨浩在述职结束出办公室之前背对着赵无极和弗兰德等人说道,“虽然不知道这里和几年前B-3药物的案件有什么关联,但我希望组织务必认真对待此事。”

因为这已经是再明显不过的针对了。

语毕,霍雨浩推开办公室的大门,顺着楼梯去了医疗室看了眼唐三后离开了。

 

唐三再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上下哪里都痛,医生问他哪里不舒服的时候他定定的愣了两秒,之后很认真的说:“哪里都不舒服。”

坐在他身边的小舞快要因为唐三刚刚睡醒又迷糊又正经的样子笑倒在地上:“没事您不用管了,给开点调理的药就行,我先送我哥回去,谢谢啦。”

唐三则是一直恍惚到坐上小舞的车后才问道:“调理什么?”

小舞鄙夷的瞥了他一眼:“你被下药了,霍雨浩送你回来的,为了防止你半路撑不住给你搞了个临时标记。”

唐三:......

就像前一天晚上宿醉一样麻木的大脑终于开始运转,任务的画面走马灯一样在唐三眼前过着,之后他沉默了。

“霍雨浩人在哪呢?”唐三沉默半晌道。

“我们哪知道,”小舞盯着红灯变绿后一脚踩下了油门,“都过去两天了,哥你再不醒我都要离你而去了。”

唐三无语,只能托着腮帮子看窗外飞略过的景象,盘算着回家要洗几遍头发。

 

唐三不知道霍雨浩是不是在故意躲着他,但是问真正见了面他要说什么,讲真他也不知道。

大概就是,虽然不知道见面还可以再说些什么,但是还是想跟你见一面吧。

这几天除了线上的一条霍雨浩发来的问他有没有好一点的消息以外,唐三基本就没有任何他的消息。

直到今天下午看到那人在朋友圈居然又发了两张张异国他乡的婚礼现场,表示又有一位朋友结婚了,而且字里行间透露着和上次那位似乎还是姐妹的关系,唐三不禁有些失笑。

朋友圈的第一张是纯场景,而第二张则是满满当当的挤满了整个图片,目测有小二十几人,看着有老外也有亚裔,中间是一对穿着白色婚纱的小情侣,霍雨浩站在新郎身旁,俨然一副伴郎打扮,弯起嘴角认真的冲镜头微笑。

 

一般组织给非A或者S级任务的休息时间都在两周左右,不过考虑到这次任务唐三有受伤,再加上和之前案件有些牵扯,因此组织这次大手一挥,给二人放了足足一个月的长假。

唐三由于身体原因未能在任务结束后立刻述职,于是组织安排他在下周的周三进行。

话说回来,虽然处在带薪休假的状态,但是半年一次的组织内检察员的工作却好巧不巧的又在这周落在了他身上,唐三只得每天早上与被窝告别,恍惚间好像又回到了刚开始的文职社畜工作阶段。

 

中午午休,唐三习惯性的将脖子往后仰一仰放松颈椎,之后胸牌也没摘的就进了电梯。打算趁着休息时间赶紧给述职做了,省的晚上下班还晚回家。

电梯转到一楼却“叮”一声开了门,唐三往后退了几步把人让进来,刷着手机也没注意旁边是谁。

“”......三哥?”

听到熟悉的声音唐三一愣,之后抬起头看到小霍同学还像第一次再电梯里见面的那样,挂着个蓝色耳机,只不过休闲西服换成了黑色的帽衫,下身穿了一条牛仔裤。头发好像有一点点长了,虚拢在耳后。

唐三笑了笑:“中午好,吃饭了吗?”

“吃完才来的,主要是有点事要跟赵主任他们说一下。”霍雨浩点点头。

电梯内的空间又骤然有些安静,霍雨浩默不作声的在空气里寻觅了一番,没有闻到那股熟悉的香味,不由得有些沮丧。

周五的任务,今天明明还没到一整个礼拜,就算根本没有信息素飘出来,凭借自己临时标记的联系肯定还是可以闻到的。

味道消散这么快,肯定是吃药了。

霍雨浩想到这里,沮丧中又夹杂着一丝无奈。

自己又不是人家的alpha,因为意外的临时标记时间过之后也确实不可能再多留着。

 

唐三在他身后看到小孩的脑袋默默低下去显得有些委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本来想问的要不要下班去喝个咖啡还没找机会问出口电梯门就开了,显示已经到了楼层。

两个人一起下了电梯,路上碰到人打了打招呼,之后在会议室门口分别,一个去了述职办公室一个去找了赵无极和弗兰德等人。

 

 

 

评论(1)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外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