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且菜

关于

【霍三】give me u hand 07

abo+超能力梗 现代 年下,年龄差4

a霍o三,冰薄荷玫瑰酒x檀木香,超能力方面是冰+精神x植物+水

搞点甜甜的小日常加速一下感情线。

我对于这块的理解大概是三哥原来还是比较纯的,恋爱也没谈过(这是二十七八岁的三哥啊,不是几千岁的神王,哪怕思维再成熟也没有那种看破红尘的状态吧,终究还是年轻人啊),因为一直在训练所以也没什么时间了解这块的东西,所以一向头脑聪明思路清晰的他在第一次遇到这种事的时候也有点迷糊,也反应不过来到底咋回事,更何况本身临时标记完都会很想和对方贴贴(,而这段时间小霍同学又不在,三哥就多少有点一直在想啊这人是不是故意躲着我什么的事了。

 

 

周末的清晨,好不容易挨过一周检察员的值班又身体基本已经完全回复的唐三蜷在被窝里无聊的刷着手机。

......真是不想动,自己已经过了出去晚睡早起还能出去嗨的年纪了。

唐三叹了口气,把手机一扣翻身下床,给嘴里塞了根牙刷就跑到厨房给池子里放了点水和洗洁精,之后用自己超能力作弊一样开始给里面的碗洗洗涮涮。

半个小时后,他坐在餐桌前,桌上是一杯白水和前几天卖的三明治。

霍雨浩就是在这个时候来的消息:三哥上午好。

唐三:上午好。

之后他突然有些无语,正要再问一句吃早饭了吗,对方的消息就又发了过来。

霍雨浩:最近有时间吗?

唐三在屏幕后轻笑一声,颇有点想看看对方想做什么的意思。

唐三:今天开始都有。

霍雨浩:那就今天下午三点吧?还是上次那家?

唐三回复了一个ok表情包,之后边解决三明治边转头在七怪群里汇报了一下下午有约的情况,获得众人的一片鄙视表情包。

 

周三述职结束后从办公室里出来,唐三透过门上的玻璃看了一眼会议室里面,发现霍雨浩和赵无极以及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小姑娘正在翻着一大摞资料。

在门口等了约十分钟后,唐三只得放弃,之后下楼继续值班。

回家的路上他就在群里吐槽了这件事,几人都是哈哈大笑,表示原来老狐狸也有今天。

唐三也偏偏说不了什么,人家毕竟也没真故意躲着你。

只有小舞小窗敲了敲他,问他什么情况,待他说完后,小舞回了一个幸灾乐祸的表情包就走了。

 

说实话,唐三手指无意识敲着桌面想到,这次应该还真谈不上谁占了谁便宜一说。虽然自己是被临时标记了,但是毕竟也算是他前辈,更何况那种情况下换做自己也很是左右为难。

因此这个举动其实无可厚非。

就是自己似乎太过在意了。

而且还是没缘由的太过在意了,这根本不符合自己平时的状态。自打醒了以后都快每时每刻都在思考这件事了,这不太对劲。

虽然想是这么想的,但是在收到霍雨浩发来的短信的时候他还是挺流畅的给自己找了个“正好跟他聊聊”的理由就答应了。

 

霍雨浩到的时候唐三已经坐在原来的座位上了。

今天唐三只是简单的在后面扎了个低马尾,半长的头发一直垂到肩胛骨的地方。白色短袖上衣,下半截塞进了一条黑色掐腰七分裤里,深蓝色的外套搭在椅背上,脚上踩着一双深蓝色板鞋。看样子很眼熟,估计是不久之前某大品牌的联名款。

此时唐三也注意到了正走来的霍雨浩,冲他挥了挥手,道:“还是跟上回点的一样,不过——”

霍雨浩歪头表示疑问。

“不过这次喝完一杯就一起吃个晚饭吧,”唐三说到这里笑了起来,眼睛眯成一小条细线,“上次喝了四杯咖啡晚上根本睡不着啦。”

霍雨浩默默点头,不知道是咖啡店冷气开的又不足了还是什么其他的作祟,他只觉得有浑身都烧了几分。为了转移注意力他便试图数唐三眼睫毛的的数量,却发现离得太远,除了发现前辈睫毛好长好翘以外就看不清了。

要是能再离近一些的话......

“怎么了?”唐三见他半天不说话心里有点打鼓。自己那堆社交技巧仿佛在这人身上都不存在了,只会硬生生的说着下意识的话。

霍雨浩立刻把脑子里正在想的事清出去,道:“啊是这样的,前几天组织跟我说了打算继续让我们一起执行任务,之后还让我把一些之前任务的资料带给你,说看看你能不能有什么发现。”

唐三听后心里苦笑:你给我看也白搭啊,我当时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任务执行人而已,我又能有什么发现。

但还是点头表示了解,之后在霍雨浩的示意下打开邮箱接收到了一份文件包。

两人简单说了几句任务相关的事情,随着唐三表示自己会回去看一下,有细节再联系之后又进入了短暂的沉默。

 

霍雨浩猛地喝了口咖啡,开口就是一句三哥不好意思。

唐三惊讶,唐三疑惑,唐三不想说话。

小孩明显没怎么关注唐三的表现,自顾自继续说了下去。

大概意思就是之前没有经过他同意就做了临时标记非常不好意思一类的。

唐三听到一半打断了因为紧张有些语无伦次的霍雨浩:“没事没事,其实还好,而且你这个还挺好闻的......”

“是冰薄荷玫瑰酒。“霍雨浩立刻接上。

“嗯?”唐三有些没对上他的思路。

“我的信息素。”霍雨浩补充道。

唐三愣愣的反应过来后只觉得脸都快红了。

 

等到咖啡差不多喝完二人就起身去了一家火锅店,找了个角落坐下后点了餐。

“......其实三哥不是特别饿的话可以一起去一家很不错的甜品店,他们家舒芙蕾做的很好吃。”霍雨浩夹了片肉放进碗里道。

“吃完的话如果那家店还营业就去吧。”唐三听后回答道。

霍雨浩像是觉得有些惊讶一样,之后笑着答了句好,开始问平时是不是水系超能力很方便云云。

唐三想了想回答道确实,毕竟伴随自己从小长大,要是突然有一天没了怕是生活都不能自理了。

霍雨浩表示羡慕,随即浅浅分享了一下小时候居然会发烧的经历。

 

晚上九点,二人从甜品店里走出来,相互道下次见后一个向南一个向北再分岔路口分别。

唐三回到家后看到因为参加甜品店活动——“与一起来的朋友拍照并且带上甜品分享道朋友圈集赞20个即可免费选一杯自选饮品”和霍雨浩一起发的朋友圈的照片又收获了一大波赞,截了个图小窗发给他,打趣道:“到了40可不可以下次再免费来一杯?”

等他洗漱完毕躺到床上时看到了对方的回信:“下次带着图一起去问问,我也到40了。”

唐三不禁乐出声,发了一个可以的表情包之后带着自己都没发现的嘴角弧度关灯闭眼。

 

评论(7)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外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