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且菜

关于

【霍三】give me u hand 01

abo+超能力梗 现代 年下,年龄差4

a霍o三,冰薄荷玫瑰酒x檀木香,超能力方面是冰+精神x植物+水

因为了解程度和年龄差缩小的原因,斗1人物肯定出现的比斗2多得多

 

 

唐三心情此刻已经不是一言难尽这一个词可以形容的了的了。

无语半晌,唐三看着正在一致憋笑的戴沐白等人,叹了口气:“我倒是没什么,但是主要这小孩好像有点怕我,”他又看了眼桌上的任务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觉得我带他真的不太合适。”

戴沐白终究是没憋住笑出了声,拍拍唐三的肩膀以示安慰和同情:“毕竟已经敲定完了,现在也改不了了,听说这小孩还是组织现在重点培养对象,让你去足可见对他的重视了。”

唐三摁了摁太阳穴,只觉得身心俱疲,内心盘算着现在请假还来得及吗。

 

他和组织里新一代的带头人总有些“合不来”已经不是秘密了,哪怕是不知道组织究竟在做什么工作的楼下保洁阿姨似乎都能对他俩之间的所谓过节说出来两句。

但是实际上唐三对这件事可以说是两眼一抹黑,更何况别说过节了,俩人连交集都少。

他对这位霍雨浩的印象很多,但大多出自他人之口。

按理来讲他们之间的交集不应该像现在这样几乎没有,只是唐三也不太清楚为什么就像对方有意而为之一样的,自打对方进入组织以来真的一次任务合作都没有。

这真的不合理。

唯一一次两人近距离接触是每周述职的电梯里,唐三距离任务完成只过了五个小时,此时深夜三点钟,刚刚从红眼航班上下来的他几乎已经无暇顾及到底是谁跟自己一同乘坐的电梯了。直到赵无极的一声你们俩怎么一起来了他才猛然抬头看清了身旁人的脸。

年轻人比他略高,穿了一身浅灰色休闲西装,脖子上挂着天蓝色的包耳式耳机,蓝色头发稍稍有些长,深邃的眼睛在会议室暖黄色的灯光照射下泛起了一丝金色。

真年轻,应该刚入组织没几年吧。唐三心里如此评价到。

“坐电梯碰上了。”唐三跟赵无极点了点头,”不过赵老师,这位是?“

赵无极听了唐三的疑问猛地一拍脑门,哈哈大笑道:”刚想起来都没机会介绍你们俩认识,早应该跟弗兰德那家伙说让你们两届都相互认识一下。快,自我介绍一下。“说着站起身给霍雨浩胳膊来了一下。

“前辈好,我是霍雨浩。”年轻人伸出了右手微微低头道。

唐三心下了然,终于把名字和人对上了号,边与他握手边回应了自己的名字。

之后迫于大脑一直在提醒自己实在是该立刻原地睡觉的压力,唐三有些抱歉的对赵无极和霍雨浩笑了笑,解释了一下自己实在是太累了,就立刻进到里屋的操作间里登陆系统进行任务述职。

之后他对当天晚上的印象就是他出来的时候看到霍雨浩和赵无极坐面对面坐着,人手一杯咖啡在只开了一盏小灯的会议室里闲聊,之后就是他到家后匆忙洗漱完毕一头栽倒在了床上,甚至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拖鞋一个在床左边一个在床右边。

而自从那趟电梯以后,唐三无比确定的是他们真的除了开月会的时候隔着一张桌子遥遥相望了一下之后再也没碰见过。

 

所以究竟是什么风让组织给他吹来了这么一个任务。

这任务说难倒是真的不难,只是一个B级任务,毕竟主要目说白了就是想让唐三带带“新人”顺便让俩人培养一下感情以便于后续合作。

唐三表示这个理由真的是很合情合理的,最近组织似乎对各种超能力之间的反应来了很大兴趣,再加上他和霍雨浩确实在某种意义上代表了他们所属的时间阶段的特点,更何况同身为核心成员,居然配合毫无默契,这是绝对不能说出去的。

 

就是这奇怪的变扭感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唐三扶额。

但是事已至此,只能说既来之则安之。唐三这样想着就跟在戴沐白身后走出了会议室,打算等下回去收拾收拾东西,比如又到月初了,看下自己的抑制剂是不是还够数量。

 

第二天一大早唐三就被电话叫醒,让来参加下这次任务的小会。

本次任务主要目标就是除掉一个团体的部分头目,这家披着药物公司的地下团体主要经营的是非\法\药\品,近年来在市场异军突起成为一股庞大力量,并且爪牙逐渐深入,甚至之前查出又政\府官员也与他们有一些勾结。

原本是交由官方处理,但是听反馈讲似乎有一些伤亡,于是不得不稍微动用一下他们这种属于半官方半私人的组织来进行帮助。

考虑到任务内容对于资料文献这类易损坏且难找的东西没有什么要求,于是组织把等级定在了B+,并且归为了磨合任务,之后大方的派了一个A级一个S级成员去完成。

A级是刚刚晋升不久的霍雨浩,S级当然就是唐三。

考虑到二人性别分化不同,组织暂时没有将二人像其他磨合期搭档一样分在同一间宿舍,只是简单的让他们加了个微信之后叮嘱多交流交流作战方案和风格,有问题就说。

 

唐三和霍雨浩在听完后点了点头,接过笔在任务最后一页熟练的签了名。

两人并肩走进电梯,唐三正想开口说什么,就听霍雨浩带了点笑意的声音道:“那唐三前辈,就请多指教了。”

唐三也呵呵一笑,点头说好,之后约了下次商讨方案的时间。

 

两人在十字路口分别,唐三坐进地铁里后点进霍雨浩的微信主页。

这人头像是一盘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的冰块,微信名是一个单字母H,朋友圈也很干净,就是一些日常琐碎的小事情。

最近一条朋友圈在两天前,是一张在异国他乡的婚礼现场,并配文朋友结婚了很开心云云。

唐三摁灭了手机。

似乎,挺好相处的。

他想。

评论(3)
热度(29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外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