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且菜

关于

【晟暃】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极速短打甜甜甜,论坛体

校园梗 年龄差一岁

一句话亮懿

高二晟x高三暃

番外 

 

1l楼主

好,家人们,大概就是我今天中午从长廊走莫名其妙就被喂了一嘴,之后饭都不想吃了。

 

2l

咱学校还有那种能在不知不觉间喂人一嘴的cp吗,我以为上届内二位毕业了就后继无人了

 

3l

突然激动,楼主细说

 

4l楼主

人好少,不过没关系,大概故事是这样的

今天是一个好天气对吧,于是楼主就从长廊走的,就是想稍微晒个太阳。之后走着走着头顶突然啥玩意飞过去了,不仅飞过去了还掉我旁边了,我就抬头看,发现你妈的左边高二楼和右边高三楼中间俩哥们搁那扔书。

我都人傻了,俩人看书掉了还低头看掉哪了,高二那边看着就很气急败坏,高三那位看见了之后冲高二那个嘿嘿两下就跑了,之后高二那还搁那喊

喊的是啥我没听清,好像喊的是一个字

但是其实都不是很重要,本来二楼也不是很高,等下我就看到那个高三的哥们从楼里跑出来捡书又窜进高二楼里了。

 

5l

不是,这有啥可磕的,魔怔了吧

 

6l楼主

虽然但是我描写不出来那个状况,俩人当时在长廊左右各一遍,还都扒着栏杆,当时楼主看的时候太阳从上面照下来模模糊糊的,但是俩人发现书掉了之后对视的那个眼神真的绝了

而且这俩颜值好高......那个高三的哥们跑下来捡书的时候那个颜真真给我震惊住了

 

7l

lz是不是新高一

咱学校高中部干啥啥不行,颜值第一名真的

你就是晚来了一届,虽然现在这三届也有好多帅哥美女,但是刚走内届简直就是群英荟萃八仙过海满目琳琅眼花缭乱

 

8l楼主

我知道......看上届实验班毕业照我就知道了,妈的都好帅,一整个班都是帅哥美女真的存在吗??

 

9l

歪了歪了,楼主你别带头歪

我就想知道这俩是谁啊,能让楼主说出自己被颜值震惊住的高三学长

 

10l

不不不重点难道不是俩人颜值都高吗

 

11l

好像,你们这么一说,我好像知道是谁和谁了

 

12l

不是,但凡在高二或者高三就绝逼知道了家人们,真的

全世界还有人不认识这俩吗

 

13l

我草,你们倒是说是谁啊,急死我了

 

14l楼主

gkd快点说是谁好吗,磕不磕放一边先让我有个做梦素材

 

15l

不是我们不想说,主要是名字难打

 

16l

??名字难打什么意思,四个字?

 

17l

不是,,都是单字但是这俩字实在是太难打,开学内天还有老师给名字念错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8l

好的一说名字难打我就懂了,就内兄弟俩吧,试问全校现在还找的出比他们俩更让人纠结攻受位的cp吗

没有

但是我磕年下

之所以这对不像上届那么火是因为一是这俩不在一个年级一个班,秀的机会稍微少点,二是名字难打......论坛里出了真爱粉谁还没事找这玩意名字打,大家都一口一个高二高三的叫搞得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谁

 

19l

对不起,但是年下真的太香了

 

20l楼主

我傻了家人们,告诉我是谁啊,我可以等,只要有人能告诉我是啥字

 

21l

高三实验班暃高二实验班晟

 

22l

我草楼上打出来了,英雄勇士

 

23l楼主

21楼我爱你

另外不愧是大帅比,名字都那么帅

 

24l

笑死我了,楼主今晚做梦素材有了吗

 

25l楼主

那主要看他们甜不甜了,谁来给我普及一下这俩日常

我看似乎大家都见怪不怪了

 

26l

哈哈哈哈好,只要介绍完了楼主站年下咱们就是好兄弟

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俩人好像是亲兄弟,但是头发颜sei也不一样,咱也不知道是不是亲的,总之骨科年下真得很香

俩人都年级里名列前茅的水平,德智体美劳颜值全面发展(但是个人认为好像弟弟体育比哥哥好一点点)

哥哥算是个弟控吧,咋咋都想着弟弟,这学期运动会俩人不是都报了项目,之后就暃先跑的,跑的3000,跑完拿了第一累得要死(那组有个体育生,到最后大家全在看他们俩一个前一个后比来比去),哈着腰去拿水,之后在箱子那撑着膝盖灌了几口,又拿了一瓶才去的休息区。之后他第跑完也是第一就直奔暃那拿水喝,本来暃给他新的,结果晟直接就拿暃手里那瓶喝完了

 

27l

我当时目击全程人都傻了,后来暃不是还问晟为啥非要喝这瓶,晟就说节约用水哈哈哈哈哈

 

28l

虽然但是最后暃又开了一瓶哈哈哈哈哈哈

 

29l

当时那个小眼神我笑死了,暃就一脸:哈?虽然我不理解但是你说对就对的状态

 

30l

我继续说哈,晟就是那种emm怎么形容,嘴硬心软?也不能这么讲,就是又带点傲娇属性吧可能

年级球赛打完了放学的时候骑车还在跟暃说打赢了

之后暃夸他他就那种很心安理得但是也有点抑制不住的开心的表情哈哈哈哈

 

31l

他们俩书包不都是一套.......

 

32l

31l姐妹短浅了,他们俩多少衣服都是一套的

冬季校服里面内衬衣都要么撞衫要么sei互换要么就一个靛青色一个青绿色

 

33l楼主

我傻了

 

34l

楼主惊掉了哈哈哈哈

 

35l

还有包括但不限于摔倒受伤很着急扶着去医务室,一起吃中午饭,放学永远都是俩人一起走,骑的车都是同系列配色,之前还换过车骑,手机壳配套那些传统情节我就不说了

 

36l

不是,大家都是显微镜吗

 

37l

不不不,还有更显微镜的

不是元旦联欢刚过,他们俩都有节目,被姐妹抓包到在后台说悄悄话

而且内天晟戴手表了,颜色居然还他妈是配套的

 

38l

补充:晟一般都不戴手表,暃一直戴

 

39l

不是还有姐妹拍照偶然间发现元旦联欢的时候这俩带的耳钉都是一个款的......

 

40l

???慎言啊姐妹

 

41l

???慎言啊姐妹

 

42l

???慎言啊姐妹

 

......

 

56l

???慎言啊姐妹

 

57l楼主

我去我更傻了,现在我晚饭也不想吃了

 

58l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59l

就是说,因为是兄弟所以感觉这些都很正常,但是正常里又带着一丝丝不正常

但是因为是兄弟啊谁也不好说什么,之前头一次俩人里面衣服互换老师也看出来了,校门口欲言又止了半天给他俩放进去了

 

60l

好家伙实在是太刺激了

 

61l

就是亏在不是一个班

 

62l

幸亏不在一个班,说真的我们每天看暃那个状态就是对对对晟说什么都对你干啥我都依着你

这要到一个班不得疯了

 

63l

楼上是同班同学吗

 

64l

确实

 

65l楼主

我人傻了,这做梦素材确实是有了,但是跟我一开始想的不太一样

 

66l

笑死我啦楼主哈哈哈哈哈

 

67l

dddd(懂的都懂

 

68l

但是不是期中之后就说高二高三不能串楼

 

69l

对,但是他俩照串不误,而且贼猖狂

上次晟早放学甚至班门口等暃,班主任从班里出来晟还打招呼:老师好,之后老师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后门溜进去了

 

70l

感觉现在都懒得管他们俩串楼了,之前这俩不是还写过几次检讨表示不会再串了

 

71l

众所周知写检讨只要有第二次那就等于没用了

 

72l

之前不是还升旗的时候读哈哈哈哈哈哈

还暗秀了一把

 

73l

笑死我了楼上这么一说

当时是谁写的我控制不住想去找我的兄弟

后面说我要增强我对于血缘的抵抗啥的,当时下面笑疯了

 

74l

好像是暃说的哈哈哈哈哈哈,他先读的,之后下台的时候晟跟他擦肩而过还给了他一拐子哈哈哈哈

 

75l

最后晟也没读完啊,读一半底下一直在笑,之后居然被教导主任以没时间了为理由赶下去了

 

76l

他们归队之后也在笑啊,我干,站在最后一直在憋笑,气音都出来了(这俩当时没回班直接站在后面)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78l楼主

我要失血过多死亡了家人们真的

 

79l

好,正在刷帖子,边走边刷笑的特开心之后撞上了朋友的自行车,我们俩旁边就是这俩

 

80l

我靠这么晚了居然还在等暃一起走吗

 

81l

对啊......高三放学真的晚

 

82l

只能说是真的,真的没话说了

 

83l楼主

现在我怕我看到他俩就开始笑,家人们这样也太社死了

 

84l

哈哈哈哈哈哈之前那个运动会不是有个姐妹直接开始掐人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楼主有成为粉头的潜质,好好培养吧

 

86l楼主

就是我现在好后悔我为啥没早生几个月,这样我赶上上届就可以磕两年了,现在只能磕一年了呜呜

 

87l

楼主居然在可惜这个

 

88l

虽然但是就照这状态,可能晟高三了暃会来接他?

 

89l

搞不好不太行吧,主要看哪个大学和宵禁时间了

 

90l楼主

我不管,我现在上头了

有单独的论坛吗

 

91l

我主页点进去有指路

 

92l

好家伙,楼主要疯了

 

93l楼主

好凉,我giao

 

94l

正主发糖太多了可能是

 

95l

不不不......亮懿也多,但是也不妨碍大家产

 

96l楼主

这对我知道,初中就有耳闻了

 

97l

笑死我了,太冷了,楼主自割腿肉一下吧

痛苦你一个,幸福全论坛

趁你高一还有时间

 

98l

痛苦你一个,幸福全论坛

 

99l

痛苦你一个,幸福全论坛

 

100l 

痛苦你一个,幸福全论坛

 

......

 

 

“在看什么?”暃用胳膊肘顶了顶隔壁晟的手臂,“注意看路。”

“嗯,在看论坛,有人在说咱们穿衣服很像什么的。”

暃闻言哈哈笑了一下:“同一件肯定像啊。”

晟:......

晟:这人有意无意还非得撩拨一下,烦

评论(12)
热度(6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外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