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且菜

关于

【霍三】give me u hand 05

abo+超能力梗 现代 年下,年龄差4

a霍o三,冰薄荷玫瑰酒x檀木香,超能力方面是冰+精神x植物+水

第一次任务完成成就get√下章搞个被逼急的小霍同学的临时标记

 

 

“你烧吧。”

唐三沉声道。

 

事情发展至此已经非常清晰明了了。

“红旗”利用B-3药物无色无味的特点早早就将它以喷雾形式挥洒在了空气中,浓度并不清楚,而由于是在空气中以混合在水里的状态出现,自然就对水系超能力的唐三影响最大。再加上水火相撞的蒸发效果,只会让屋子内药物浓度越来越高。

随着战斗不断进行,在屋内呼吸时间越多,所呼吸到的药物就越多。

不论“红旗”是已经提前吃下了针对此药物的解药还是他是一名bate,总之他现在看上去是丝毫没有受影响。

后进来的霍雨浩一开始并没有反应过来究竟是怎么回事,但是凭借对唐三的信任让他将周身的水汽悉数冻结成冰,因此也没有什么影响。

 

就是唐三现在可谓是极其不好受。

不仅肺因为刚刚吸进去的粉尘而剧痛想要咳嗽,逐渐发热的身体和后颈滚烫的腺体也在无时无刻的提醒他——你的发情期在药物作用下又来了。

之所以他没有立刻起身,是因为大脑在这种情况下一片混沌,在那一瞬间已经卡死无法再运转了。

他自从分化结束后就没怎么受到过发情期的困扰,眼下这阵势却是比往日来的更猛烈的多。抑制剂倒是带了,就是离得有点远,在车里。

我好像已经开始闻到檀木香在室内蔓延了。

唐三苦笑。

他只得边操控自己刚刚在水中下的微小的植物种子快速发芽汲取水分边缓缓起身。

自己没多少时间了,越耗着越对自己不利,这样下去迟早是自己先晕在这里,更何况自己还有还有一位alpha队友。

 

在霍雨浩然的嗅觉下只是觉得有一丝清幽的香气从鼻尖滑过,冷冽中带着一丝甜味。

他迅速反应过来这绝对是一名omega才会有的信息素香味,瞬间将目光锁定到了唐三的后颈。

现在他也完全明白究竟是什么情况了。

他站的位置没有变化,而那股幽香却愈发浓郁,饶是他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在指尖碰上唐三发红滚烫的腺体的一瞬间几乎要控制不住手掌用力将那人脖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欲望。

或许是alpha在极力压制下的侵略性目光还是被omega的第六感发现了,唐三抬头时眼睛里还带着一丝自己都不曾察觉到的惊惶。

霍雨浩咬住舌尖,提醒自己清醒一些,待薄冰再次覆上唐三的腺体后匆忙转头不敢再看,速度的凝结了屋内的水汽。

 

“红旗”听闻到了唐三的话后出乎意料的沉默了,半晌后他开口道:“小子,我承认你的想法似乎是当下的最优解了,你想让植物吸收了药物之后在被我烧掉,这样药物也随之流失了对吧。”

唐三和霍雨浩皆是没作声。

下一秒,唐三从霍雨浩背后抽出消音手枪上膛,霍雨浩也将全部的冰元素化作冰凌聚集在身前,之后闪着寒光的冰凌以极快的速度向“红旗”飞去。

随之而来的还有唐三点射的几枚子弹。

“红旗”手里的小旗这次没有再暴涨,而是将自身卷起化作一柄尖枪,边打碎飞来的冰凌边向二人奔去。

霍雨浩的双眸骤然变色,手中也是凝结了一把冰制长枪,迎身而上。

 

之后的战斗则就简单很多。抛开各种因素不谈,“红旗”不论是对单的肉搏还是有关超能力的掌控,只能说使尽浑身解数至多只能和霍雨浩或唐三勉强拼个五五分。

唐三看准时机扔出一枚裹着冰霜的刀片,后连射两枚子弹,霍雨浩则为最前方那枚也套上了一层冰霜。

那层薄冰遇高温后撑了几下就融化成了水,前一枚子弹和刀片被同时打飞,第二枚却正飞向“红旗”眼前。

这个时机,指的就是在红旗的视角看,无论如何这两枚也只能看作是一枚子弹,而霍雨浩的那层冰霜更是在潜意识里加重了所谓“只有一枚子弹”的暗示。

“红旗”来不及多想,慌忙挥舞尖枪打掉,此时他的背后因为太过匆忙没有防护,就这样暴露了出来。

唐三和霍雨浩目光一凛。

霎时,一根由刚刚融化的那几滴水而汇成的极细的水线穿过“红旗”喉咙,喉咙下方的心口处也插上了一枚冰凌。

这种速度注定是不会让“红旗”反应过来的。

他连声都没吭一声便轰然倒地,插在他心口的冰凌开始逐渐将冰霜向他的身体其他部位扩张。

 

唐三也不再撑得住,摇晃了两下就开始往地上倒。

霍雨浩又控制了几枚冰凌飞向“红旗”确保那人肯定断气了,而后抱住倒了一半的唐三,让他没和地面来一个亲密接触。

唐三的下巴颏放在了霍雨浩的肩膀上,头微微一偏就要快够到他的腺体。

诚然,只要是没病的alpha,自己的信息素早就被勾出来了不少,霍雨浩也不会例外。

“......你这味还挺好闻......”唐三闭上眼边哼哼边说,发情期让他浑身血液都在疯狂沸腾,冰系超能力使用者一般体温都偏低,靠在霍雨浩身上就像靠在冰袋上一样舒服,“我应该带抑制剂了,让我上车之后吃几片估计会好点。”

他现在脑子一片混沌,就跟发了高烧的病人一样,自然也没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妥的。

反观霍雨浩就叫苦不迭了,唐三不知道他还不知道吗,此时他简直就像在抱着个滚烫的香炉一样,更要命的是这个姿势下唐三的腺体就一直在他眼皮子底下晃悠,刚刚那点冰又化了,顺着白皙的皮肤往衣服深处流。

乍一安静,身旁人靠在他身上因为控制不住的低低--喘--息--声就更加明显。

霍雨浩咽了口唾沫,刚刚唐三说的话他是一句也没听清,此刻耳根红的马上都要滴出血。

他甚至都怀疑再这样下去流血的就不是自己的耳根,而是唐三了。

“......你这是什么味啊......”凉飕飕的,又贼好闻。唐三无意识的喃喃了一句,随即彻底昏了。

霍雨浩轻声喊了几声三哥,见怀里人怎么样也没动静了,换了个姿势给人抱着站起来,竭力忽视身体和信息素现在都站在失控边缘的事实,按照原定撤退路线给人稳当的塞进了车里。

翻了一圈也没见所谓“放在车里的抑制剂”究竟在哪里的霍雨浩静静的坐在驾驶位,后排座椅上躺着依旧在浑然不觉还源源不断散发着信息素的唐三。

评论(2)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外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