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且菜

关于

【霍三】give me u hand 09

abo+超能力梗 现代 年下,年龄差4

a霍o三,冰薄荷玫瑰酒x檀木香,超能力方面是冰+精神x植物+水

你就是心动了承认吧少年!

 

待众人手忙脚乱的给霍雨浩送回家后,终于才有时间回答唐三的一些问题。

等到唐三表示ok没问题了之后,弗兰德道:“目前我们的打算是下次S级或者A级任务还需要你和霍雨浩出,之后余下我们等待你们的联络,如果是又碰上了的话那便争取给对方一网打尽......当然,这其实只是最好的结果。”

弗兰德话里的意思其实就是如果能一网打尽那还算很好的,若是对方想耗个几个月一年也不是没可能。

唐三略一沉思道:“可以是可以,如果更保险的话建议B级任务也派出咱们的A级成员......当然,组织内最近人手够的话。”

组织的内部成员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几年前唐三那届七怪还未真正走上大家视线之时,弗兰德赵无极等人就是组织中的主力。那时的组织即使算上七怪也才不过十几人。

经过四五年发展和扩大,现今组织内人数已经突破了三百人,而且虽然A,S级成员还是偏少,但是相较于A,S级的任务数量而言也是基本够用的,这也是为何在上次执行完任务之后,霍三可以获得近一个月的休息时间。

“顺便,官方那边还是去说一下为好,毕竟是当年他们的......”后面的话唐三没说完,但是众人心里却已经明白。

当时B-3事件的最后清剿任务确实落在了组织头上,但是平心而论,B-3是根本和组织毫无关系的案件。而现在对方将矛头一次次指向组织也正是因为当年官方的烂摊子没有收拾好。

组织终归不是真正的官方组织,上面要是追责下来,这口大锅组织可不愿背。

 

唐三收拾完东西下了地下车库,坐进驾驶位后将车门关上,重重的做了一个深呼吸。

在会议室时是唐三告知的众人霍雨浩易感期的事情,所以倒也没有人问他为何沾着alpha信息素。现在自己坐在密闭空间里,冰薄荷玫瑰酒的味道就凸显着强烈的存在感。

唐三缓缓捂住自己半张脸,斥责自己究竟干了什么好事。

 

当时真是就不该推门进去,后面居然还真的给对方衣服了。

事到如今,多迟钝的人也反应过来霍雨浩对自己那点心思了。

唐三只觉自己何时变得如此不容易察觉对方想法,以至于事情到现在似乎变得有些不好收场。

他一向是个爱把事情坦坦放在桌面上说的人,因为这样对双方都有好处,大家毕竟都是明事理的人。

他也深知自己若是跟霍雨浩明说对方是绝对不会有任何再纠缠或者是,半点越界行为的。

拒绝的理由有很多,只要他愿意想愿意说。

 

车刚刚开出地下车库,恢复信号的手机就开始一阵铃响。

“喂?哥你是不是刚出组织啊?”电话那头传来小舞笑吟吟的声音,“既然如此顺道给我接回家吧,今天医生可算给我放出来了。”

在组织大门处接上了小舞,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唐三没开空调,只是将窗户摇了下来。

小舞一上车就鼻子抽动,咦了一声之后问道:“这谁的信息素呀?你又碰见谁了还是?”

唐三无奈,他就知道小舞一上车肯定得问。

“霍雨浩的,”唐三边打轮拐弯上了主道边说,“今天赶上他易感期了。”

小舞歪头:“这跟你有什么关系?”之后上下打量了一下唐三,紧张道:“你你你你不会打算报恩之后自己给人送上门了吧?霍雨浩这小孩多半是对你挺有好感的,你这......”

唐三趁着红灯转头看着小舞表示了自己无语的心情:“自己送上门倒是不至于,给了件外套。”之后停顿了一下,“既然你也觉得他好像对我有点好感那我就也看看你意见,我在犹豫要不要跟他直说,直说完了还不知道能不能做朋友......”

小舞听到给外套时已经愣住了,直到此时终于忍无可忍的打断了唐三的话:“不是,先不说您二位什么关系都没确认他也没在什么失控边缘,就是正常易感期而已您给他外套做什么。就说您后面这想法啥意思?你在纠结个啥?什么朋友不朋友的?”

唐三被她一串问题搞得有些头晕,“外套是他要的,我现在也后悔呢。肯定是跟他直说咱们不适合啊,我纠结的点不就是怎么跟他开口吗。”

“你确定你纠结的点不是因为你也对人家挺有好感而在犹豫要不要拒绝?”小舞冷笑指出。

这次轮到唐三怔住。

 

小舞看他没回话也没打算放过他,继续开口道:“你一开始被意外临时标记之后那几天就当是信息素作祟,没碰见人家你觉得委屈,可是后面标记味淡的鸟都闻不出来了您还因为人家小孩在会议室里查资料不出来觉得是躲着你跟我吐槽,”小舞掰着手指一件件细数,“后面人家约你出来喝个咖啡你就嗨皮的不行就去了,看个人家参加婚礼的照片过两天都得跟我表示表示小伙穿正装还挺精神,托我跟他那届的好姐妹打听人家喜欢什么东西好送礼物,喝个咖啡都得发朋友圈,人家易感期要不是你主动谁会把你一个o往人家a跟前推?要衣服就给——”

唐三心乱的不行,给车停到路边:“不是,一开始找他是为了感谢,后来一起出去也没有很高兴吧,而且那个咖啡是因为门店有活动......”

“啊对对对,看照片就是朋友圈随手刷到的,送礼物就是为了还人家送礼的人情,易感期就你偶然发现的,衣服反正也热随便就给了是吧?”小舞翻了个白眼:“行了省省吧,别在我面前说漂亮话,就哥你那点想法瞒得过别人瞒得过我吗?”

唐三一肚子话梗在喉咙里出不来,自己确实又在说漂亮话。

“你这人什么都还挺好的,就是有的时候觉得自己跟个观音菩萨一样七情六欲一概没有,死鸭子嘴硬的要死。”小舞哼了一声,“我就说,你扪心自问你真的没心动?动了就是动了,你管它原因是什么。”

 

霍雨浩迷糊的睁眼,伸手去摸床头柜上的手机,先回复了一点私人消息,之后在小群里cue了某位显示在线alpha:您这易感期延后的药属实是没用,下次再信你我是狗。

对方也表示很委屈,说明明自己用就是有用。

霍雨浩在群里跟人扯皮了几句看了眼表,发现已经一点多了,便发了表情包示意都赶紧给我睡觉去。

扣上手机屋内的光源又消失了,只有透过纱制窗帘照进来的月光静静的沉在床铺上。

霍雨浩侧躺在床上,盯着怀里的一件深色外套发呆。

外套上还带着一丝主人的檀木香,放在普通人肯定闻不见,但是对于易感期的alpha而言就算这样也可以辨别出来。

冰薄荷玫瑰酒的味道浓度太高就会让人闻起来不免觉得辛辣,深沉的檀木香糅杂在里面正好中和了这份辛辣,使得原本的那分微甜浮现了上来,绵长又让人安心。


p.s.一般Alpha在易感期的时候要是没有自家o陪着就会找一些自家o的衣服什么的有信息素沾上的东西堆在自己旁边。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外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