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且菜

关于

【霍三】give me u hand 08

不好意思停更这么久,前几天期末,最近刚刚放假,速速来更

abo+超能力梗 现代 年下,年龄差4

a霍o三,冰薄荷玫瑰酒x檀木香,超能力方面是冰+精神x植物+水

快打大boss了,这章搞个礼尚往来,顺便打个我爱的××擦××边××球××

 

“三哥,现在有时间来一趟组织吗?”霍雨浩在手机那边道,“之前的是有些进展了。”

 

唐三接到消息后匆匆换了衣服,上车踩油门一气呵成,在组织的地下车库门口将车钥匙递给今天的检察员奥斯卡并表示有急事以后上了电梯,直奔会议室。

推开会议室的大门,众人从大一摞文件中抬头,纷纷道三哥/小三来啦,之后表示大部分已经整理完了,可以去霍雨浩电脑那边看。

现在距任务做完已经过去了三周,这三周里唐三和霍雨浩不少次又在咖啡馆约见面,一是讨论一下之前任务的头绪和问题,二就是聊聊天。

就在前天,执行任务的小舞回来后表示也碰到了一位自称是”很多年前见过她“并且满足”使用B-3系列药物和进行超能力针对这一条件。对方的超能力是重力控制,小舞在与他缠斗了近半小时后终于找到了近身机会,一个爆杀八段摔结束任务。

唐三是在和霍雨浩一起在他家吃饭的时候知道的消息,霍雨浩在他接电话的时候显然也同时知晓了这件事,带着唐三跨上他的摩托车一路又超又赶,十五分钟便给他送到了组织。

万幸小舞没受太大伤,唐三看到她时她正躺在病床上嚷嚷着必须要多给她放几天假来补偿她精神损失。

 

唐三在今早接到消息的时候是到家的第十个小时,在这十个小时之前一直到他从医疗室看完小舞后全都泡在组织和霍雨浩,大师等人研究文献。晚上十点,霍雨浩表示让他回去休息一下,自己在这边收个尾也回去了。

 

昨天在小舞单间病房里的时候,小舞看了眼周围人都不在便冲唐三招了招手示意他离近点。

唐三握着削了一半的苹果贴的近了些,等她说话。

“你之前跟我说完内谁的事之后,我就一直稍微多注意了他一下......”唐三听了一句就打断道:“你先告诉我内谁是谁。”“啧,”小舞撇头,“霍雨浩。”唐三了然,点头让她继续说。

“嘛,倒也没什么别的,就是看他还对你挺上心的。”小舞抱着双臂看着她又聪明又傻的三哥道,“前几天你话里话外意思觉得人家躲着你,其实他是在和他们队里一个对档案比较熟悉的小姑娘查资料,我路过档案室的时候看到他们在翻上次B-3事件那段时间的卷宗。”

唐三削苹果的手顿住:“那什么叫对我上心?”

“我看人家小孩站在你那栏档案架那犹豫半天,最后也没拿,过了一天就来问我你当时有没有被下过B-3还有当时事件的一些细节了。”小舞摊手道。

 

唐三坐在霍雨浩的电脑前时思及至此,又看到电脑边只剩一个底的咖啡,问道:“霍雨浩呢?”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半晌后大师道:“好像是刚刚急匆匆就出去了,我们以为接你去呢就没问。”

唐三表示了解,想估计是有点什么事,便划着鼠标开始看起了文件。

整个文件写的很条理清晰,基本每个问题都分成几个小标题挨个分析,并且也附上了详细的依据,根据当年重点嫌疑人包括未释放和已释放在内,生活轨迹,社交圈内人员......最后将目标锁定在三名当时定罪并不重的中层身上。

唐三边看边点头,看着后辈写的分析报告都那么完美,一种老父亲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看完文档后,他顺手拿起旁边的杯子灌了一口。

咖啡入口的一瞬间他就察觉到了不对劲,主要原因就是,太苦了。

一般咖啡就算是意式浓缩都不至于这么苦吧,而且苦中带香和纯苦可是大大的不一样。

唐三并没有在瞬间紧张,而是看了眼表,思考了一下几种可能性。

首先下药排除,组织内安全绝对是不用说的,这苦了吧唧的只能是霍雨浩自己放进去的。其次是有什么病需要喝药,但是这似乎也不太成立,组织内是坚决严查瞒报的。

从唐三开始看分析文档到现在大概过去了二十分钟左右,按照大师的说法,在唐三进组织大楼之前霍雨浩就肯定已经出去了,超过半小时离场,按照霍雨浩的性格肯定会提前说。

既然没有提前说,那么肯定就是出了问题。

至于问题大小,唐三心里也有点没底,站起来跟众人说了句去倒杯水就出了会议室。

 

唐三一连去了几个地方都没发现霍雨浩,心下的猜测越来越明显。而猜测在他推开休息室的房门时直接坐实了。

浓烈的alpha信息素扑面而来,一瞬间几乎有了窒息感。

易感期。

屋里没开灯,霍雨浩正低头闭着眼打算继续缓缓,听到门开的声音抬眼看去,只有门口沾着点走廊的灯光,唐三逆着光站在那看不清表情。

只犹豫了一下,唐三把门一关站进屋里,背靠着门板,沉默了几秒,问道:“怎么不发个消息。”

霍雨浩的头又低了回去,声音沙哑的不行:“......走得太匆忙,发现没带手机已经没法出去了。”

唐三无话可说,只得又叹了口气,话转到嘴边又退了回去。

他想问为什么把我送回去了你不回,为什么有关我的问题要问小舞而不是直接来找我,为什么对我之前的事关心又不表现出来。

他没有立场问,更何况现在问出口对方大概还会哼哼唧唧的给这事就这么放过去。

不知道是不是曾经被临时标记过,哪怕已经完全消失了,但是身体还是记得的,自己浸在浓度如此之高的信息素里居然没有那么难受,闻着除了有点呛之外都挺好的。唐三略微有些自暴自弃的短暂的放任自己胡思乱想了一下。

那边霍雨浩见唐三没声了也没了动作,脑袋可能也有点给易感期烧的迷糊了,理智掉线,脚步略有虚浮的走过来,往这边墙上摸索。

唐三在一片漆黑里听到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咽了口唾沫,问道:“怎么......”

声音从身侧传来:“摸摸灯的开关。”

唐三哦了一声,凭着记忆手也往旁边探去,刚刚碰到开关就被黑暗里的另一个人握住,指尖蹭过指尖。

唐三一抖,小臂内收想给手拿回来,不料对方突然用力,如此却被拉近了几分。

“......灯还是别开了,”霍雨浩的声音从很近的地方出现,唐三甚至能够感受到越发浓烈的alpha信息素和对方呼吸间吐出的热气,“前辈你,外套脱给我吧。”

唐三在黑暗中闭上眼,没吭声。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干涩着道:”行,手你先松开。“

对方听他答应自然松开了手,一阵悉悉索索的布料摩擦声后唐三摸黑将外套递给霍雨浩:”我去叫赵老师他们来。“

 

嘿嘿,具体细节比如腿软和心理活动什么的等后面在一起了会写的,嘿嘿。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外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